当前位置:

200亿打造灰汤温泉旅游升级版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舒薇 唐群雄 刘俊 编辑:刘飞越 2013-09-03 10:56:0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舒薇 唐群雄 实习生 刘俊)昨日,国内著名地产企业雅居乐地产控股有限公司与宁乡县政府举行签约仪式,雅居乐地产控股有限公司将投资200亿元,在温泉名镇灰汤建设灰汤雅居乐项目,该项目的建成将使灰汤温泉旅游开发进入一个全新的时代。当日,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会见了雅居乐地产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陈卓林一行。省、市领导武吉海、张湘涛、李军、姚英杰等出席相关活动。

  雅居乐地产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性开发商之一,位居中国房地产企业综合实力十强。灰汤雅居乐项目是宁乡县政府在今年6月通过“港洽周”引进的项目,也是雅居乐公司进军湖南市场的首个项目。项目总投资约200亿元,规划用地5000亩,用地范围涉及灰汤镇、偕乐桥镇,建设内容主要有温泉养生会所、温泉酒店、温泉景观公园、演艺中心、商贸中心、游乐中心、低密度住宅等。

  雅居乐项目作为一个综合性复合型原生态的旅游地产项目,其打造的不仅是一种温泉小镇形态,而且是一种度假经济业态,一种休闲养生状态。  雅居乐是目前宁乡县在旅游休闲产业方面引进的投资规模最大、品牌实力最强的开发商。它的入驻将加快推进灰汤小城市建设,并将快速丰富灰汤温泉旅游产品,完善配套功能。项目计划每年保持50万平方米的开发建设规模,直接提供就业岗位2000个以上。

  会见中,易炼红说,宁乡灰汤温泉具有独特资源禀赋,发展休闲度假旅游的前景十分广阔,雅居乐地产在此投资是具有战略眼光的选择。下一步,长沙市将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条件,创造全国一流的经济发展环境,推动更多实质性项目加快建设、早见成效,推动长沙经济加快转型升级,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陈卓林说,长沙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提质提速,雅居乐地产深感涉足这片投资热土令人振奋,将以建设灰汤项目为契机,布局更多项目,扩大投资规模。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舒薇 唐群雄 刘俊

编辑:刘飞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