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县羊脑乡人口计生宣传服务进农家

来源:红网 作者:张秋平 编辑:高芹 2013-09-05 16:01: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仁站9月5日讯(通讯员 张秋平 刘洪波)9月4日,在安仁县羊脑乡最偏远的福星村的羊肠山道上,一群人在艰难地爬涉,那是由该乡主要领导、乡村干部和县人口计生委相关人员组成的计生宣传队,他们是去为肖家组的群众宣传人口计生政策。

  面对满脸汗水的客人,山里的群众热情招呼着,计生宣传队人员亲切地和他们唠家常,问他们的生育情况、家庭经济收入状况、对人口计生政策的理解和对开展计生优质服务活动的意见,并向他们发放人口计生宣传资料。

  在得知该村天平组独女户张小安长期生病且家里非常困难的情况后,宣传组又为他送上了大米、食用油、牛奶和慰问金。面对亲如家人的乡领导和计生宣传人员,张小安激动地说:“我只生一个孩子好好培养,将来还可以享受国家计生奖励扶助金,党的政策就是好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