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莲玉看望慰问中小学教师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编辑:王娉娉 2013-09-10 08:55:1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9月9日讯(记者 苏莉 通讯员 蒋素珍)第2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莲玉今天赴长沙市看望、慰问部分中小学教师,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并寄予期望。

  刘莲玉一行先后来到长沙市二十一中、砂子塘小学、枫树山小学、十五中和雅礼中学等学校走访慰问。每到一所学校,她仔细询问老师们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老师们为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慰问。

  “九月金秋,老师是这个季节的主题。”在砂子塘小学,墙上贴的这句话引起刘莲玉的共鸣。“全社会都应当感念师恩。”刘莲玉说,我们应当把目光更多地聚焦教师这个群体,感谢他们多年来的辛勤付出。她要求广大教育工作者在爱岗敬业的同时,遵循规律,因材施教,创新办学理念,培养合格的、社会真正需要的人才。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