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一”黄金周 南岳实现门票收入2000余万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朱章安 编辑:高芹 2013-10-09 09:09:1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0月8日讯(记者 朱章安 通讯员 文丽贵)记者7日从南岳旅游部门获悉,今年“十一”黄金周,南岳区没有发生一起重大旅游安全事故,没有接到一起重大旅游投诉,7天共接待游客45.61万人次,实现门票收入2184.43万元,旅游收入创该区历史同期新高。

  与往年相比,今年“十一”黄金周的自驾游、祈福观光游等依然是南岳旅游的传统热点,受《旅游法》的影响,今年散客出游居历年之最。为加强旅游安全工作,南岳区提前预测、提早部署、科学调度,制定了各类安全和突发事件、大规模人流聚集处理和车辆引导停车等预案,采取了分段放行、限量纳客、提前预告等多种措施,增设了指路牌、警示牌等标识标牌。景区干部职工牺牲休息时间认真坚守工作岗位,加强停车场、售票处、游步道、缆车等集散区域游客的疏导工作,严防拥堵、踩踏等事件发生;一批党员志愿者、义务咨询员用最真诚的笑容、最优质的服务,让每一位来南岳的游客“心愿之旅”更加贴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朱章安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