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供电保中国石门第十三届柑橘节可靠供电

来源:红网 作者:柴黎 杨勇 编辑:高芹 2013-10-12 13:31: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站10月12日(通讯员 柴黎 杨勇)10月10日,国网石门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中国石门第十三届柑橘节现场保电任务。

  由石门县县委县政府组织的中国石门第十三届柑橘节开幕式,在石门县体育场举行,湖南经视和常德电视台联合进行现场直播。为确保舞台、广场、直播设备的供电可靠性,石门公司早在10月5日就组织技术力量进行现场查勘,制定了切实可行的临时大负荷供用电方案和应急预案,并在10月9日前全部组织实施到位。

  10月10日上午7时,该公司保电工作人员全部到达指定位置,对所有供电设备进行了一次全面检查,同时备足事故备品备件,做到提前防范。保电人员一直坚持值守到晚上22时活动圆满结束,才收队离开现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