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绕开紫鹊界核心景区公路建成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段云行 杨亲福 编辑:杨洁 2013-10-19 10:32:0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0月18日讯(记者 段云行 通讯员 杨亲福)路过紫鹊界,要不要买门票?过去,为此在紫鹊界山门口要向客人解释半天。现在,随着新化县文田镇至奉家镇的15公里公路全部硬化,这个问题有了解决办法。这条新通车的公路避开了紫鹊界核心景区,减轻了紫鹊界交通安全和门票管理压力。

  文田至奉家公路建成,对于新化县紫鹊界旅游开发意义重大。这条公路使新化县城到奉家山古桃花源和红二军团司令部旧址路程缩短10公里。其制高点分水界又是文田镇芭蕉山村、奉家镇向北村、天门乡凉风村交界处,从这里进入天门乡土坪村大峡谷仅3公里。这条公路前接新溆高速公路紫鹊界引伸线,后连溆浦县城,为省道的一部分。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段云行 杨亲福

编辑:杨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