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苏仙区全国重点镇增补调整工作通过省级复核

来源:红网 作者:段祥国 编辑:王津 2013-11-08 09:36: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苏仙站11月8日讯(通讯员 段祥国)11月7日,省住建厅村镇建设处领导一行来到苏仙区栖凤渡镇、五里牌镇就全国重点镇增补调整工作进行实地复核。检查组一行在全面了解两个镇在城镇规划、基础设施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对苏仙区重点镇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今年是全国重点镇10年一次的增补调整年,增补调整成功将对苏仙区推进新型城镇化,促进小城镇健康快速发展带来新的契机。苏仙区结合各镇实际情况,按照增补调整的相关要求,严格审查条件,精心准备材料,将原全国重点镇良田镇及栖凤渡镇、五里牌镇纳入了增补调整对象进行了推荐申报,力争三个镇申报全国重点镇取得圆满成功。苏仙区领导李定河陪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