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北湖骆仙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项目建设正式开工

来源:红网 作者:彭初英 编辑:王津 2013-11-21 14:46: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北湖站11月21日讯(通讯员 彭初英)11月20日,骆仙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项目建设顺利破土开工,标志着新成立的骆仙街道辖区近4万(村)居民即将拥有自己的卫生保健团队和“健康守门人”,也是市区重点项目建设“百日会战”活动中的一份“厚礼”。

  据悉,该项目占地3.2亩,共投资800万元,是政府惠及和改善居民卫生健康医疗保健等服务的民生重点工程,2014年8月前建成并投入使用。卫生服务团队将以家庭为单位全面建立居民健康档案,坚持主动服务和上门服务相结合,开展预防保健、健康教育、医疗康复、计生技术等领域的公共卫生服务活动,为广大村居民送健康谋福祉。

  区领导阳建华、谷群辉、、唐建军、张才友等参加了开工仪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