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汨罗3个月解决3000件便民事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徐亚平 编辑:王娉娉 2013-11-21 09:33:1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1月20日讯(记者 徐亚平 通讯员 黄松柏 黄敬波)菜园子离水源远,浇水比较困难,汨罗市高塘社区菜农杨立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对来“大走访”的干部们说了这个问题。干部们很快把两口机井“送”到了菜地。11月19日,杨立可高兴地告诉记者,有了这两口井,我们菜队种菜就可旱涝无忧了。

  今年来,汨罗市各级干部带着便民服务卡,沉下身子走村入户,收集各类意见建议5000余条。经过梳理、归纳后,形成了城市建设管理和社区公共设施改善、政法综治与安全生产、社会保障与民政救济、干部作风和组织建设等11个方面共238个问题。“大走访”办公室明确了所涉问题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规定了解决时限。8月18日,了解到“南江社区京广铁路沿线排污渠淤塞,严重影响居民生活”这一情况后,联点市级领导立即组织住建局、城郊乡等单位会商,第二天就组织力量进行清淤。今年8月份“大走访”活动启动以来,该市解决群众“身边的问题”3000余件。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徐亚平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