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茂隆”获湖南首张豆制品电子身份证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肖建生 编辑:王娉娉 2013-12-29 09:24:5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2月28日讯(记者 肖建生)有138年历史的长沙德茂隆,近日获得国家商务部颁发的“中华老字号”称号,并于26日举行了挂牌仪式。为确保消费者吃上放心的豆制品,该公司宣布采取一系列严格措施,全面加强食品安全监督,确保百年老店的质量信誉。

  该公司董事长高剑瑞介绍,公司成功注册了二维码电子身份证,这是我省首张豆制品电子身份证;通过电子身份证,将所有产品的原材料来源、生产流程、生产日期、质量检测结果等,全部在网上公布,消费者在购买时可以通过移动终端扫描,清楚地看到产品的原料来源、生产日期、质量检测、供货渠道等各方面的情况,防止假冒伪劣产品。记者了解到,德茂隆将从原料来源、加工、出厂等各个环节严格把关,整个生产车间,全部实行封闭式管理,工人进入车间一律要先进行消毒处理,实现无污染、无尘化生产。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肖建生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