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宣部文艺局等启动文艺作品征集活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何力柱 编辑:王津 2014-01-04 09:08:1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月3日讯(记者 何力柱)由中宣部文艺局、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联合举办的“我们的中国梦——讲述中国故事”文艺作品征集活动于日前启动。

  此次文艺作品征集活动,旨在利用互联网等平台,征集推广一批多种形式的优秀文艺作品,通过艺术的形式挖掘和讲述富有浓郁时代特色、生活气息的鲜活故事,更好地阐释、宣传和弘扬中国梦,通过讲述人们的寻梦理想、展示人们的追梦过程,激发广大人民的奋斗热情,坚定人们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和信心。

  此次征集活动分为文字、音频和视频3个类别,网民可以通过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任意一家网站以上传或者实物邮寄两种方式提交作品。征集结束后,合格作品将进行初评、投票、专家评审、公示等多个环节,最终确定3个类别的重点推荐作品共60名,并给予创作扶持经费。初评入围的优秀作品将在网站、电台、电视台广泛播放及报刊媒体发表,最终入选推荐作品将编辑成光盘及印刷品向社会公开推介。

  作品征集时间从即日起至2月28日。具体要求及征集办法请点击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任意一家网站活动链接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