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人社厅:公车私用现象已杜绝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编辑:王娉娉 2014-01-06 10:35:2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月5日讯(记者 邓晶琎 通讯员 徐利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省人社厅针对33个突出问题制定了集中整改方案,优先解决了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截至2013年底,该厅公车私用现象得到杜绝,超面积占用办公用房问题彻底解决。

  据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胡伯俊介绍,在2013年底前,已完成清理各类领导小组、议事协调机构,清理违规配备公务用车,纠正多占办公用房,清理违规在社会组织兼职并领取报酬、“吃空饷”、在编不在岗、编外大量聘用人员等8大方面整改要求。

  针对文山会海、检查评比泛滥,“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机关作风“庸懒散”,公款送礼、公款吃喝、奢侈浪费,三公经费开支过大,搞“形象工程”和“政绩工程”,侵害群众利益等7大问题的整改,已取得明显成效。

  目前,省人社厅根据梳理出来的33项突出问题清单,已完成27项。该厅公车私用现象已杜绝,共收缴、封存公务用车6辆,拍卖公务用车8辆;全厅共腾退和调整办公用房19间,共计600.4平方米。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