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石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隆重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张友亮 陈小芬 编辑:刘飞越 2014-01-23 16:29:54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共石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会场。张友亮摄

县委书记董岚作工作报告。张友亮摄

县委副书记、县长郭碧勋主持会议。张友亮摄

  红网石门站1月23日讯(分站记者 张友亮 陈小芬)暖阳普照大地,澧水向东欢歌。2014年1月23日上午,腊月二十三,在辞旧迎新的日子里,中共石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在县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隆重开幕。县委书记董岚作了《小康总揽,全面攻坚,深入推进新石门新创业新跨越》(全文另发)的工作报告。她强调,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 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市委六届八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全面总结2013年工作,安排部署2014年经济工作,动员全县上下抢抓机遇,全面攻坚,深入推进新石门新创业新跨越,努力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进程。她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们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的一系列部署,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经受了县委班子大幅度调整、经济发展下行压力一度较大和1959年以来最严重旱情的考验,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稳中向好,实现了新石门新创业新跨越的良好开局。她明确,2014年,县委经济工作的总思路是:瞄准“一个新任务”,开展“四大攻坚战”,落实“三大保障”,实施“十大标志性工程”。“一个新任务”是:跻身全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类县)先进县。“四大攻坚战”是:产业攻坚战、城镇攻坚战、民生攻坚战、改革攻坚战。“三大保障”是:队伍保障、项目保障、环境保障。“十大标志性工程”是:在交通、城建、文化体育、工业、商贸、旅游、农业等领域具有标志性意义的十大工程。2014年的主要预期目标是:地区生产总值增长10%以上;财政总收入增长10%以上;规模工业增加值增长15%以上;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5%以上;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10%以上;完成省市核定下达的节能降耗约束性指标。

  县委副书记、县长郭碧勋主持会议。县领导董岚、郭碧勋、徐荩、高德知、陈本富、李金生、谭登平、胡元琴、王先波、杨立新、夏先双、徐郁平、陈支文、李厚元、陈红、覃歇民在主席台就坐,全体县级领导,乡镇(区)党委书记、乡镇长,夹山管理处主任、书记,农林场场长,县直副科级以上单位主要负责人,村(居委会、社区)支部书记,重点企业负责人共670人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