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学习焦裕禄精神专题讨论会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小华 编辑:刘飞越 2014-04-18 09:47:1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周小华)昨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焦裕禄精神,做群众贴心人,当发展引领者”专题讨论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袁观清主持讨论会。他强调,要认真落实市委“五带头”要求,切实把人大的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得卓有成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主任会议成员刘新程、张建国、王国海、赵建强、黄佳惠、谭杭生、芮英姿、柳美景先后发言。

  会上,大家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兰考的重要讲话精神后,就如何学习、弘扬和践行焦裕禄精神作了精彩发言。大家一致认为,焦裕禄是我党的好干部、好榜样。在新的历史时期,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没有变,学习和弘扬焦裕禄精神没有过时,也非常必要。践行焦裕禄精神,就要牢记宗旨,心系群众,一心为民,勤政廉政,永葆公仆情怀。

  袁观清指出,重温焦裕禄精神是一次心灵的洗礼、情操的陶冶、党性的锤炼。学习焦裕禄精神听起来很亲切,看起来很感动,对照起来有差距;弘扬焦裕禄精神贵在展现共产党人的本性,固守本质,保持本色;践行焦裕禄精神贵在为民着想,为民办事,为民呼吁。我们要认真落实市委“五带头”要求,切实把人大的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得卓有成效,为老百姓办更多事情,为推动长沙率先实现全面小康和法治长沙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小华

编辑:刘飞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