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莲玉会见非洲英语国家工会访湘团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伟锋 编辑:王娉娉 2014-05-19 08:51:3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5月18日讯(记者 李伟锋)今天晚上,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刘莲玉,在长沙会见了以斯蒂芬·亚米·耶博阿为团长的非洲英语国家工会领导人访湘团一行,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交谈。

  刘莲玉对非洲英语国家工会领导人访湘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湖南省情和工会工作情况。她表示,近年来湖南同非洲的经贸文化往来日益频繁,希望以此次代表团访湘为契机,进一步密切双方工会的交往,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在规范劳务输出、维护境外务工人员权益、发展职工旅游疗(休)养事业等方面积极探索,为促进体面劳动,建立公正合理、民主和谐的国际工运新秩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斯蒂芬·亚米·耶博阿对刘莲玉的会见表示感谢。他说,非洲英语国家和湖南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湖南具有非常好的工会工作经验,代表团将会把这些经验带给非洲各国工会,进一步加强双方交流合作,推动共同发展。

  受中华全国总工会邀请,赞比亚、纳米比亚、博茨瓦纳、利比里亚、加纳、津巴布韦、苏丹、坦桑尼亚、肯尼亚9个非洲英语国家工会领导人一行来华访问。在华期间,代表团专赴湖南交流工会工作、与企业职工座谈交流,并参观长沙市、韶山市。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伟锋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