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政府与奥凯航空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吴鑫矾 编辑:刘飞越 2014-05-25 09:24:2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吴鑫矾)前日,湖南省政府与奥凯航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奥凯航空将以长沙黄花国际机场为其主运营基地之一,增加张家界、怀化、永州等支线航空运力投放。副省长张剑飞、奥凯航空总裁刘伟宁见证签约。

  奥凯航空是我国首家民营航空公司,第一条航线目的地就是长沙。目前,奥凯航空在我省设立运营基地,以长沙为枢纽,形成了由省内支线、国内干线和国际航线构建的服务网络。同时,已在湘投放5架波音737客机和2架支线客机,开通长沙飞张家界、怀化、永州、贵州铜仁(可抵凤凰)等旅游目的地航线。

  根据合作协议,省政府将对奥凯航空在人才引进、生产配套发展用地、航空运输市场培育等方面提供支持;奥凯航空将在长沙打造主运营基地,增加驻场客机运力,并增加我省支线机场与国内主要城市的航线覆盖。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吴鑫矾

编辑:刘飞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