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旅游研究院成立 首批21名专家组成“智囊团”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易禹琳 编辑:王娉娉 2014-05-27 08:59:5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5月26日讯(记者 易禹琳)今日上午,湖南省旅游研究院成立大会暨“湖南旅游创新大讲堂”首场学术报告会在湖南师范大学举行。副省长何报翔为湖南省旅游研究院授牌。这标志着我省有了一个为全省旅游产业转型升级,科学发展提供智力支持的研究机构。

  湖南省旅游研究院由省旅游局和湖南师范大学联合组建。成立大会上,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化体制改革和文化产业发展办公室主任蒋祖烜为“湖南旅游创新大讲堂”作了“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的首场学术报告,省旅游局局长张值恒为首批聘请的郑焱、叶文智、马昕、刘建平等21名专家颁发了证书。

  会上,明确了湖南省旅游研究院的主要职责是着眼全国、立足湖南、开展湖南旅游资源、旅游政策法律、旅游行业标准和产业发展战略的研究,以及为旅游规划体系及技术规范、旅游信息化技术开发、旅游产学研一体化等领域提供智力支持,建设湖南旅游产业和国际交流的政府智囊、业界智源、学术高地。

  湖南省旅游研究院设立在湖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成立大会上,该院院长夏赞才发布了2014年度十个重点旅游调研课题。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易禹琳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