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步行街商圈提质初步改造方案月底出炉

来源:红网 作者:黄刚 编辑:邓瑶 2014-06-23 16:36:42
时刻新闻
—分享—

老步行街商圈资料图片

  红网常德站6月23日讯(分站记者 黄刚)6月23日,记者从常德市武陵区住建局获悉,常德步行街商圈提质改造方案目前正在设计的最后阶段,预计本月底,初步设计改造方案将出炉。
  
  步行街商圈是常德城市提质工作的一个重点,商圈提质范围为朗州路以西,武陵大道以东,四眼井街以南,人民路以北的内部区域以及人民路(青年路至朗州路)两侧。
  
  步行街商圈提质改造方案将立足生活之城、生长之城、生机之城和生态之城的理念,在全部保留原建筑的基础上,综合考虑商圈总体规划、街巷产业引导、功能分区,对购物休闲和建筑生态系统进行有机融合,对单体建筑践行多样化设计,重点门店进行提质改造,着力打造集购物、娱乐、休闲、消费于一体的核心综合体。
  
  武陵区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童涤表示,现在初步设计方案已基本形成,涵盖功能分区、产业引导、交通组织、城市家具、美化亮化等停车布局等多个方面,预计本月下旬完成初步设计方案。7月下旬进场地施工,11月底前完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