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县第一个乡镇污水处理厂正式开工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夏努 编辑:高芹 2014-06-23 16:16:53
时刻新闻
—分享—

启动仪式上

启动仪式上

  红网南县站6月23日讯(通讯员 夏努) 6月23日上午,南县茅草街镇污水处理管网工程开工仪隆重举行。这是除南县城以外目前唯一一个乡镇污水处理厂及其配套管网工程。南县政府办、住建局、财政局、规划局、茅草街镇党政班子成员及污水处理管网工程建设项目指挥部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开工仪式。
  
  南县茅草街镇污水处理厂项目于2013年8月获省发改委批准,项目总投资5335万元,其中污水处理厂1933万元,配套污水管网3402万元。项目建设工作由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牵头,县城投公司和茅草街镇配合,厂区工程建设和建成后的运营采取BOT模式。该项目的建设既是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的基础工程,也是坚持科学发展,落实环境保护基本国策,推进区域环境治理的生态建设工程,更是进一步改善区域河流水质和水体环境、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的重点配套工程。项目的建成和运营,对保护区域水资源,改善区域生态环境,提高广大群众生产生活,必将提供坚实的保障;对促进我镇经济和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必将发挥积极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