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兰香会见茆庆国 共商中盐株化集团转型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唐爱平 编辑:王娉娉 2014-06-26 10:14:0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6月25日讯(记者 唐爱平)今天,副省长黄兰香在长沙会见了中国盐业总公司董事长茆庆国一行,双方深入探讨了中盐株化集团的转型发展之路,就相关问题达成共识,表示将共同推进中盐株化集团的改革,促进其转型发展。

  中盐株化集团是中国盐业总公司控股的国有大型企业,近几年,受多方因素影响,企业运行十分艰难。为帮助企业尽快走出困境,中国盐业总公司希望与地方政府携手,共同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健康发展。

  黄兰香对中国盐业总公司在湖南经济建设方面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她表示,省政府十分重视中盐株化集团的问题,下一步将采取有力措施,帮助企业攻坚克难,实现又好又快发展。当前,株洲市人民政府和中盐株化集团要切实抓好安全、环保和稳定工作,为企业改革和转型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省财政厅、省人社厅、省国土厅、省国资委、省政府法制办和株洲市人民政府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唐爱平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