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市举行反暴力恐怖事件应急处置演练

来源:红网 作者:肖华 田儒斌 编辑:邓瑶 2014-06-27 10:28:48
时刻新闻
—分享—

(发暴力恐怖事件应急处置演练 来源网友news)

(4名“暴徒”持刀出现在吉首火车站 来源网友news)

(特警对暴徒展开抓捕 来源网友news)

(特警队携搜爆犬进入现场 来源网友news)

  红网吉首站6月27日讯(通讯员 肖华 田儒斌)为应对恐怖暴力事件的发生,6月25日,吉首市在火车站广场举行反暴力恐怖事件应急处置演练,来自吉首市公安局、铁路派出所、人民医院、消防大队、吉首湘西支队武警中队和吉首火车站100余人参加演练。
  
  下午3点30分,演练正式开始,4名“暴徒”持刀出现在吉首火车站候车室内砍杀旅客。随后,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迅速调度市公安局特警大队特警以及武警湘西支队吉首中队的武警赶到现场处置恐怖暴力事件,同时调度吉首市人民医院急救中心请求医疗支援。
  
  全副武装的二十余名特警迅速赶到现场,对4名暴徒展开抓捕;医疗小队对现场伤员实施救治。几分钟后,3名暴徒被击毙,1名暴徒被抓捕。在现场得到控制后,特警队携搜爆犬、防爆小组与刑侦大队技术人员进入现场,有条不紊地展开警戒、制暴、排爆、勘查和固定证据等系列工作。3点42分技术人员在现场取证完成后,演练取得圆满成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