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兰香:着力打造移动互联网产业高地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伟锋 编辑:王娉娉 2014-07-08 08:42:1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7月7日讯(记者 李伟锋)今天,副省长黄兰香在长沙高新区调研移动互联网产业。她指出,要充分发挥优势、创造环境,着力把湖南打造成全国最有影响力的移动互联网产业高地之一。

  拓维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是我省涉足移动互联网产业较早的企业,其业务板块涉及手机游戏、手机动漫、移动教育、运营商服务支撑等,多款产品在国外市场走俏。黄兰香勉励企业加快做大最强步伐,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增强影响力,在湖南移动互联网产业领域发挥示范效应。投资5亿元的中国移动电子商务基地和数据中心项目正在加紧建设,预计明年底可投入使用。黄兰香希望企业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如期达产达效。

  听取长沙高新区移动互联网产业介绍后,黄兰香指出,移动互联网产业正深刻影响着经济社会生活,未来发展前景不可估量,湖南已把这一产业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来重点培育,并配套出台了系列政策措施。长沙高新区是我省首个移动互联网产业集聚区,各级政府相关部门要为移动互联网产业发展创造一流环境、提供一流服务,推动产业健康、快速发展。长沙高新区要全面优化、细化并落实好各项优惠政策措施,引导移动互联网行业企业集聚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伟锋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