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兰香:立行立改,推动企业改革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胡信松 编辑:王娉娉 2014-08-01 08:52:2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7月31日讯(记者 胡信松 通讯员 邓建英) 今天,副省长黄兰香在参加湖南建工集团党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时强调,教育实践活动应克服“闯关”思想,要立行立改,坚定不移地推动企业改革发展。

  湖南建工集团是黄兰香在教育实践活动中的联系点,自活动开展以来,她多次赴建工集团调研指导教育实践活动。

  在当天的民主生活会上,湖南建工集团党委针对“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主动认账、揽责,并提出了务实管用的整改措施,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刘运武,总经理叶新平大胆直面问题,表达了反对“四风”、改进作风、加快发展的坚强决心。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黄兰香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 准备充分,态度真诚,质量较高。大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绕弯子、不兜圈子,真刀真枪、见筋伤骨,红了脸、出了汗,也受了益,做到了客观实际、坦诚中肯。

  黄兰香要求,集团党委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进一步查找差距,补充和完善整改措施,立行立改,要坚决完成活动的规定动作,不折不扣地抓好整改落实,坚持不懈地加强作风建设,坚定不移地推动改革发展,争取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新的成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胡信松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