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兰香衡阳调研:全力推进工业经济稳增长调结构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鸿飞 编辑:李艳华 2014-08-20 07:14:1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8月19日讯(记者 陈鸿飞 通讯员 陈婉卿 文斌)8月19日,副省长黄兰香走访了衡阳市部分工业企业,就衡阳工业经济运行情况进行调研。她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当前经济工作各项决策部署,全力推进工业经济稳增长调结构,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努力完成全年工业经济12%的增长目标。

  今年来,衡阳市各级各部门积极应对外部极其复杂的经济环境,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实现了工业经济平稳运行。

  黄兰香先后考察了燕京啤酒、南岳电控、共创光伏及衡阳县利德有陶瓷、恒生制药等13家工业企业。她指出,当前国内外宏观经济环境严峻复杂,国内经济结构进入深度调整期,要狠抓目标落实,严格对照增长目标,找准差距,分解任务,落实责任。要全力做好新增规模企业工作,认真研究新增规模企业的调控手段,出台支持政策,调动各方面积极性,确保衡阳市全年完成一批新增规模企业的目标任务,实现清退企业和新进企业“进退平衡”。

  黄兰香强调,要狠抓项目建设。坚持“项目为王”的理念,对照年初确定的工业项目投产增长20%的目标,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加强对衡阳市已开工建设的892个项目的调度,确保三季度竣工投产项目200个,为衡阳市工业经济运行提供新的增长点。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鸿飞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