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兰香在邵阳调研:攻坚克难推进工业经济稳增长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戴勤 蒋剑平 编辑:王娉娉 2014-08-21 08:43:0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8月20日讯(记者 戴勤 蒋剑平)今天,副省长黄兰香走访了邵阳市部分工业企业,就邵阳工业经济运行情况进行调研。

  黄兰香强调,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坚定工业发展的信心,全力推进工业经济稳增长调结构,攻坚克难,努力完成全年目标。

  黄兰香先后考察了邵东县和天电镀、东亿电气及市区湘窖酒业、三一湖汽等9家工业企业,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当前企业发展所遇到的困难与机遇。

  她指出,面对国内外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邵阳工业要坚持走创新驱动、内生增长、转型升级发展之路,保持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

  黄兰香强调,要坚持把工业经济作为经济发展强大推动力、把工业园区作为工业发展重要增长极来抓,强化调度、强化服务,主动应对各种困难和挑战,实现工业经济平稳增长;要努力打造公共服务平台,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要按照国家产业政策,结合本地企业自身特点,着重走创新驱动、内生增长、转型升级发展之路。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戴勤 蒋剑平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