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政协调研视察宗教场所建设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姚倩 编辑:刘飞越 2014-08-22 10:27:4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姚倩)昨日,市政协组织宗教和少数民族界别的委员召开“推动宗教场所建设”界别协商会,并展开专题调研视察。市政协主席范小新,市委常委、副市长张迎春,市政协副主席龚振湘、段安娜,市政协秘书长彭志一参加相关活动。

  当日,调研组先后来到白沙井伊斯兰教清真寺、基督教城南堂、佛教玉泉寺,现场调研宗教场所的保护、建设、修复情况。

  在认真听取政协宗教界别委员和相关部门的汇报建议后,范小新指出,要形成共识,各方联动,加大力度抓好各项政策措施的落实,保障资金支持,共同保护和促进合法宗教场所的建设和发展,更好地传承和保护宗教文化,为长沙建设国际文化名城添砖加瓦。

  张迎春对宗教场所建设所面临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现场调度部署。她表示,政府部门要更加重视宗教活动场所的建设,同时宗教场所的规划、设计、配套要进一步突出文化、旅游特色,完善功能。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姚倩

编辑:刘飞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