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科技馆举办欢乐科学节 20至21日全程免费不免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胡宇芬 朱静颖 王滨 编辑:刘飞越 2014-09-19 09:24:4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9月18日讯(记者 胡宇芬 通讯员 朱静颖 王滨)这个周末恰逢全国科普日,主题是“创新发展,全民行动”。记者今天从省科技馆获悉,9月20日至21日,一场精心打造的欢乐科学节将在这里举行。届时,观众现场免费领票后可欣赏有趣的科普表演和展示,也可参加好玩的科普体验,还可观看最新科普影片。

  省科技馆提醒,科学节期间采取免费不免票方式参观,观众凭个人有效证件领取活动门票,每证限领3张科学节入场券。A馆每天限观众3000人。B馆每天限观众400人。科普影院每天能接纳观众1060人。为方便观众咨询,该馆还公布了电话号码:0731-89808522。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胡宇芬 朱静颖 王滨

编辑:刘飞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