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津民盟将合作开展职业教育研究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编辑:王娉娉 2014-09-21 08:57:5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9月20日讯(记者 张斌 通讯员 王慧芳)昨天下午,第二届民盟教育论坛在株洲闭幕。论坛上,民盟湖南省委与民盟天津市委签订关于合作开展职业教育研究的协议书。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盟中央副主席徐辉,湖南省政协副主席、民盟湖南省委主委杨维刚出席签约仪式。

  湖南和天津职业教育在全国占有重要地位,民盟湖南省委与民盟天津市委在深入协商的基础上,就职业教育研究开展合作,建立伙伴关系,有利于扩大两地民盟组织在职业教育发展上的影响力。协议签订后,双方将实现优势互补,充分发挥各自的人才优势和资源优势,在全国范围内对双方共同关注的重点职业教育课题开展联合调研,调研成果拟以共同建议信的形式供民盟中央作政策参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