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岳麓区天顶街道开展“十佳孝星”评选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黄婷 编辑:邓瑶 2014-09-29 12:03: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麓站9月29日讯(通讯员 黄婷)为了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美德,营造孝敬父母、孝敬长辈的浓厚社会氛围,按照《天顶街道2014重阳节“敬老爱老明礼行礼”系列活动方案》,9月19日至26日,长沙市岳麓区天顶街道在全街范围内开展了首届“十佳孝星”评选活动。
  
  按照《天顶街道“十佳孝星”评选标准》,辖区内各村、社区经组织推荐和群众直接推荐,将事迹突出、民众认同的候选人上报街道评选活动组委会,组委会召开专题会议集中评议,认真考察、审定,最后确定陈运芝(青山村)、龚国文(尖山村)、张月娥(永安村)、杨彪(燕子山村)、张志刚(清水村)、陈晓冰(燕联村)、邓学忠(川塘村)、王秋萍、韩淑丽、但朝晖(航天社区)等10人为天顶街道首届“十佳孝星”。拟评人选及其先进事迹已于9月26日在街道、各村(社区)进行张榜公示,接受群众监督。9月29日,街道将在“十佳孝星”颁奖典礼暨“最美夕阳红”文艺演出活动中对其进行表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