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一中开福中学昨挂牌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和平 编辑:刘飞越 2014-09-29 08:53:2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周和平 实习生 陈容先)长沙市一中旗下又添新成员。昨日,开福区政府与长沙市一中签署合作办学协议,长沙市第七中学(以下简称市七中)正式更名挂牌为长沙市一中开福中学。这也是长沙市一中在开福区布局的第一所公办完全中学。

  市七中是一所百年老校,位于开福区德雅路。由于内外部环境等多种因素制约,市七中教学质量的提升面临瓶颈,不能满足学生和家长对优质教育资源日益增长的迫切需求。为破解这一难题,开福区政府决定与长沙市一中合作办学,引进名校品牌,对学校进行深度托管。

  市七中挂牌为长沙市一中开福中学后,学校总规划46个班,其中初中28个班,高中18个班,班额严格按照省标准配置。合作办学期间,学校按照长沙市一中的管理机制和教学模式运行。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和平

编辑:刘飞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