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庆长假不少“宅城族”忙着健身出汗 享受健康假期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高芹 2014-10-04 09:06:4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某游泳池里,不少游客在享受水上运动的惬意。

  →昨日7时多,从事会计工作的王女士在浏阳河风光带悠然打起了陈式太极拳放松身体。

  →烈士公园,两个小孩在攀岩。在运动中活动活动筋骨,也是一种享受。均为石祯专 贺文兵摄影报道

  本报讯(记者 石祯专 贺文兵)长期坐在办公室里对着电脑,玩着手机,您是不是觉得肚子越来越圆,眼睛越来越涩?无形的工作和生活压力让您有多久没锻炼了?难得的长假,不少“宅”在城里的市民忙着找各种机会运动出汗,放松身心,让快要“生锈”的身体重新焕发活力。

  昨日7时许,家住火星镇、从事会计工作的王女士来到浏阳河风光带,在一个靠近河面的木桥上悠然打起了陈式太极拳。一年多前,单位请专业老师对职工进行了太极拳培训,她当时也报了名。但后来因工作实在太忙,很少练了。“国庆我们一家没有出去玩,我正好趁着这个机会调整一下身体,坚持3天了,感觉真不错!”王女士笑着表示自己会努力坚持锻炼。

  贺龙体育馆的羽毛球馆近几天也人气很旺。张先生昨日领着妻子儿子来锻炼。“我们两口子天天工作,孩子平常不爱动弹,都有点胖了。这几天锻炼可以放松下身体,最主要的是让孩子尝到锻炼的乐趣,让他养成锻炼身体的习惯。”省体育局附近的游泳馆也迎来了不少客人,一位市民说,这个季节游泳池没有夏天那么人多,“游起来自由自在,比较舒服。”

  在长沙的不少景区,也许也是考虑到了游客的需求,适时推出了不少既能锻炼又有乐趣的项目。在石燕湖景区,国庆期间推出的“抓鸭”比赛娱乐性和运动性兼顾。根据规则,谁能抓到,鸭子就归谁。“抓到鸭可以带回家,还可以出身汗排排毒,我毫不犹豫就报名参加了!”在河西某培训机构当培训师的刘先生开心地说道。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