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常高速北半幅通车 预计11月底南半幅也完成施工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江钻 贺明刚 编辑:刘飞越 2014-10-14 09:21:5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0月13日讯(记者 邓晶琎 通讯员 江钻 贺明刚)从6月启动的益阳至常德高速公路大修工程,今天基本完成了北半幅施工,并实行半幅双向通车。预计11月底完成南半幅施工,全线恢复双向通行。

  记者驱车行驶在益常高速北半幅看到,大修后的路面焕然一新,路面标线、反光道钉等已经安装完毕。行车感受平稳、噪音小。

  益常高速大修工程项目总投资7.79亿元,大修路段全长73.083公里,东起益阳资江二桥,西至常德市德山檀树坪。

  大修期间,在长沙、常德之间往来的车辆,可选择3条分流路线:长沙-长益高速-G319-常德;长沙-长益高速-益阳朝阳站-S308-G207-常德;长沙-京港澳高速-岳常高速-东常高速-常德。

  省高速公路管理局提醒,益常高速大修施工期间,部分路段可能出现拥堵,请司乘人员留意高速公路服务区交通分流路线图、临时路牌及电子显示屏提示,或关注湖南高速公路微博、微信相关信息,提前选择好绕行路线。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江钻 贺明刚

编辑:刘飞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