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兰香会见安赛乐米塔尔集团高管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孙敏坚 编辑:刘飞越 2014-10-31 08:52:0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0月30日讯(记者 孙敏坚)今天上午,副省长黄兰香在长沙会见了安赛乐米塔尔集团理事会成员苏德·马赫什瓦利一行。

  华菱安赛乐米塔尔汽车板有限公司(简称VAMA)汽车板项目总投资52亿元,达产后将年产汽车板150万吨,销售收入预计将达100亿元,其生产的高强钢产品将为汽车制造业提供重量更轻、强度更高、更安全的汽车板。项目已于6月6日正式投产,目前进入达产达效攻坚阶段。苏德·马赫什瓦利一行此次专程来湘,就项目投产运营后的进展情况与我省有关部门进行沟通协调。

  黄兰香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说,VAMA汽车板项目是湖南推进新型工业化的龙头项目,我们对此给予高度重视。目前项目总体执行情况较好,进展比较顺利。希望安赛乐米塔尔集团加强对VAMA汽车板项目的技术指导,促进企业尽快吸收和消化高端先进技术,真正将VAMA发展成世界一流的汽车板生产企业。湖南有关部门将继续主动做好服务工作,全力以赴支持重点项目、重点产业的发展,为VAMA汽车板项目的顺利运行创造良好发展环境。

  苏德·马赫什瓦利对湖南省委、省政府对VAMA汽车板项目建设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安赛乐米塔尔集团将充分发挥在技术、管理、资源等方面的优势,抓住湖南大力发展汽车产业的机遇,与湖南华菱集团共同携手,把VAMA打造成为全球顶尖的汽车钢板品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孙敏坚

编辑:刘飞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