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报翔会见德国客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编辑:高芹 2014-11-05 08:44:4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1月4日讯(记者 张斌)今晚,副省长何报翔在长沙会见了德国黑森州绿党政治家塔瑞克·阿瓦兹尔率领的经贸代表团一行。

  何报翔对塔瑞克·阿瓦兹尔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湖南自然资源丰富,交通条件优越,“千亿产业”已达11个,科技创新走在全国前列,发展潜力巨大,地区生产总值连续6年处于全国前10位。湖南与德国和黑森州建立经贸合作伙伴关系已经29年,湖南还开通了长沙到杜伊斯堡的班列、长沙到法兰克福的直航,湖南与德国的距离更近了,企业界经济界的往来将更加密切。希望双方加强友谊,在保持政府间交往的基础上,加强文化界、科技界、金融界、经济界的合作交流,并加强新闻宣传,全面推进双方交流与合作。

  塔瑞克·阿瓦兹尔感谢何报翔的会见。他表示,今天所做的工作将对未来产生巨大影响,湖南的发展潜力很大,在交流交往中,不少德国企业走进湖南,不少湖南企业也走进德国,希望双方进一步加深经贸合作伙伴关系,更好地促进合作共赢。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