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报翔会见瓦努阿图等国客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贺威 尹伟华 编辑:刘飞越 2014-11-11 08:42:3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1月10日讯(记者 贺威 通讯员 尹伟华)今天下午,副省长何报翔会见了应邀前来娄底参加第5届湘博会的瓦努阿图气候变化部部长詹姆斯·布勒和莫桑比克、老挝、柬埔寨、利比里亚驻华使节。

  何报翔代表省政府欢迎客人参加湘博会,并向客人介绍了我省经济、贸易发展情况。他说,湖南的机械、汽车、电子信息等11个产业规模均超千亿元,湖南经济过去5年保持了高速增长,今年1至9月GDP增长速度依然超过全国平均水平,对外贸易保持了23.5%的增长速度。湖南对外投资在中国中西部地区处于领先位置,愿意进一步加强与世界各国的对外经贸交流和友好往来。湖南正在部署与东南亚、非洲在经济和技术方面更多的合作,支持湖南企业对客人所属国家的投资,也希望上述国家的产商品进入湖南市场。

  詹姆斯·布勒赞扬湖南在基础设施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湖南在风能、水力发电方面的合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贺威 尹伟华

编辑:刘飞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