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游劝荣在永州调研:着力推进基层院建设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勇 唐龙海 周军龙 编辑:刘飞越 2014-11-22 09:30:2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1月21日讯(通讯员 唐龙海 周军龙 记者 李勇)11月18日至19日,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游劝荣来到永州市新田县检察院、祁阳县检察院,就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基层院建设等情况开展调研。

  游劝荣说,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作了重大部署,全省各级检察机关要原原本本学习全会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确保检察工作和检察改革的正确方向;坚持守土尽责,全面正确履行检察职能,狠抓执法办案工作,努力服务经济发展大局;坚持理性平和文明规范执法,尊重和保障人权,着力提升执法办案质量,努力维护公平正义。

  游劝荣说,检察机关要推进检力下沉,夯实基层基础。省院和市州院要建立完善相关制度机制,帮助解决基层检察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推动基层院做好内部挖潜、人员机构整合优化等工作。要坚持从严治检,对违纪违法行为零容忍,强化制度建设和执行落实,学习身边先进典型,弘扬检察正能量,努力建设过硬检察队伍。

  调研期间,游劝荣走访了部分全国人大代表和省人大代表,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建议。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勇 唐龙海 周军龙

编辑:刘飞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