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4中国中部(湖南)国际农博会今闭幕 成交总额达200亿元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卓 编辑:杨洁 2014-11-24 08:39:10
时刻新闻
—分享—

  逛展人数

  8天展会日均人流量超过10万人次;

  成交金额

  成交总额200亿元,为历届农博会最高;

  手机农博

  实现线上交易订单2.3万笔,交易额185.8966万元。

  本报讯(记者 李卓)当高大上的移动互联网电商,叫卖“土得掉渣”的原生态山货,行情会如何?农博会上的新奇特农产品,哪样在网上最抢手?2014年中国中部(湖南)国际农博会今日画上句号,8天展会日均人流量超过10万人次,实现成交总额200亿元,为历届农博会最高。值得一提的是,移动互联网电商在本届农博会上首次小试牛刀就赚了个开门红:截至昨日,“手机农博汇”线上交易额达185.8966万元,其中热卖榜排行首位的是休闲食品,占交易总额逾三成。省政协副主席葛洪元、副市长黎石秋昨出席农博会总结表彰会。

  本届展会共吸引了海内外1500余家企业参展,并首次引入移动互联网电商平台,以O2O线上融合线下的立体交易,打造永不落幕的电商“云农博”。截至昨日,农博会指定电商平台“手机农博汇”官方微信关注者达6.35万余人,APP注册用户4.5万余人,通过手机互动促销,“摇”出总价值逾65万元的奖品,实现线上交易订单2.3万笔,交易额185.8966万元。其中,根据移动互联网电商“大数据”精准显示,本届农博会电商热销榜前三名分别是休闲食品、粮油副食和酒水饮料,长沙人充分展现了“吃货”本色,其中排第一的休闲食品销售额逾60万元。

  本届农博会首次创新推出高端农业人才视频招聘会,帮助20余家湖南涉农品牌企业在农博会上成功“猎头”,帮2100余名各类农业人才初步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卓

编辑:杨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