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气污染防治不力 湖南省政府约谈市县负责人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李伟锋 编辑:王津 实习生:杨滋 2014-11-27 08:54:1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1月26日讯  省人大常委会在近期组织的执法检查中发现,部分地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不力、问题较为突出。今天,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肇雄代表省政府约谈了相关市县政府负责人。
  
  检查发现,长沙市、株洲市黄标车淘汰完成率仅为53.59%、14.8%;娄底市以及宁乡县、石峰区、醴陵市、桃江县、冷水江市大气污染防治明显滞后,人民群众反应强烈。
  
  陈肇雄指出,今天被约谈的市、县政府要自觉接受省人大常委会监督,以最大决心、最坚决态度、最有力措施,严肃认真抓好整改。要切实加大黄标车淘汰力度,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对约谈后整改不力、工作不到位的,要按照省人大常委会要求严格追责。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李伟锋

编辑:王津 实习生:杨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