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清水大桥开始铺架桥梁

来源:红网 作者:王作为 龙羿 编辑:王津 2014-12-10 16:15:06
时刻新闻
—分享—

清水大桥上的第一根桥梁

  红网保靖站12月10日讯(通讯员 王作为 龙羿)12月8日上午8点8分,在一阵噼里啪啦的鞭炮声中,保靖县清水大桥铺架桥梁工程正式动工了,清水大桥进入了紧锣密鼓的修建工作中。5座桥墩矗立在河中已有7个多月了,清水乡人民一直盼望着早日修成大桥。

  清水大桥是在省政府办公厅建设扶贫工作队、保靖县交通局、保靖县扶贫开发办的大力支持下,共投资600万元修建的。桥长125米,宽8米,是保靖县重点扶贫项目,大桥预计将于明年4月底竣工。

  保靖县清水乡离花垣县县城仅一河之隔,由于没有桥,来往只能靠船渡,交通极为不便。“要是桥通了,以后去花垣卖菜就方便多了!”河边村菜农李大哥感慨道。看到已初具雏形的大桥,李大哥不停地称赞工作队,“工作队是来为我们老百姓办实事来了啊!等大桥修成了,我们出行什么的就方便多了,给我们老百姓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啊!”笔者相信,清水大桥修建必将大大带动清水乡的经济产业发展,也将成为该乡人民的“致富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