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对照检查改进落实 张剑飞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秦慧英 编辑:刘飞越 2014-12-12 09:21:2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2月11日讯(记者 秦慧英)“与发达省份相比,我省的金融业发展还有较大差距,建议学习先进经验,建立金融工作联席会机制,出台湖南金融业发展规划”;“人防建设应与城市规划结合起来,希望省领导在考察城市规划等项目的时候,能够带上人防部门”……今天,副省长张剑飞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省住建厅、省交通厅及金融口等相关单位干部对省政府党组班子及他本人的意见和建议。

  “现在这个会议还是太多了,我有一天开了3个会,没有发一句言。”某厅局负责人的意见,引起与会者的热议。大家建议,会议一要精简数量,二要精简流程,还要严格把握参会人员的范围,让更多人腾出时间钻研主要业务。

  “上海最近表示要打造国际保险中心。建议湖南抓住机遇,尽快出台‘新国十条’的配套政策。”吉祥人寿董事长胡军在发言中表示。农工党湖南省委、省交通厅、湖南银监局、湖南证监局、湖南保监局等部门的负责人也积极发言,对省政府党组和张剑飞提出意见、建议。

  “大家刚才提的意见我几乎一句不落的记下了,会后还将整理出文字记录,作为自我剖析材料的参考。”张剑飞表示,大家提的意见和建议十分中肯,他将一一进行对照检查,并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改进和落实。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秦慧英

编辑:刘飞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