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奥凯航空湖南分公司成立 将主要执飞省内支线和国际航线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编辑:王娉娉 2014-12-13 09:39:1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2月12日讯(记者 邓晶琎 通讯员 黄崇成)今天下午,国内首家民营航空公司奥凯航空湖南分公司在长沙成立。这是继南航、厦航后,在我省入驻的第三家航空公司。副省长张剑飞出席揭牌仪式。

  据奥凯航空总裁刘伟宁介绍,奥凯航空于2005年执飞的第一条航线目的地就是长沙。2011年,奥凯航空调配3架波音B737执飞长沙始发的航线。近年来,奥凯航空不断增加干、支线运力,除增加湖南与国内主要城市间的航线外,还增开了长沙至张家界、怀化、永州、铜仁等支线航线以及长沙飞济州等国际航线,是长沙黄花国际机场的主要承运人之一。

  按计划,奥凯航空2015年在长沙黄花机场驻场运力将达到10架,2018年达到15架,2020年达到20架。将增开多条从湖南始发的国际与地区航线,建成以长沙为中心,辐射国内外大中城市、连接周边省际支线、面向东南亚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地区航线网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