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宜章县女领导干部开展登山比赛联谊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云 编辑:邓瑶 2014-12-26 11:31:30
时刻新闻
—分享—

登山现场

宜章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女领导干部联谊会会长黄志莲为第一名颁奖

集体合影

  红网宜章站12月26日讯(分站记者 李云)12月24日,宜章县首次组织全县女领导干部100余人在五岭乡欧家洞开展登山联谊活动,比赛角出了一、二、三等奖。宜章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女领导干部联谊会会长黄志莲,县政协副主席袁志,副县长谷红梅参加了联谊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
  
  此次活动,旨在繁忙紧张的工作之余,搭建起女领导干部休闲、联谊的平台,进一步丰富女领导干部的文化体育生活,增进交流、沟通和联系,凝聚女领导干部工作团队合力,加强女领导干部工作队伍建设,促进健身、快乐减压。
  
  上午9点,会员们乘坐大巴来到原沙坪乡政府对面欧家洞山脚下,整装待发。一声令下,大家一个个健步如飞,往山顶跑,一路还可尽情享受着欧家洞的6公里的路树风光。县政协经科委主任陈仁凤、人社局副科干部胡元凤最先爬到山顶。陈仁凤说:“很开心,在工作之余好好享受登山的乐趣,既锻炼了身体,还能够让我们这些女领导干部多交流,也很高兴能拿到第一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