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万名健儿韶山长跑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徐荣 曹辉 周翼 史彩辉 编辑:刘飞越 2014-12-26 09:43:3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2月25日讯(记者 徐荣 曹辉 通讯员 周翼 史彩辉)“发展体育运动 增强人民体质”。25日上午,毛主席诞辰121周年前夕的韶山,来自全省各地的万名长跑健儿,让主席的这一口号再一次得到了很好的诠释。

  9时20分,随着发令枪响,来自省直机关单位、高校和全省各市州及韶山本地的近万名健儿相继从毛泽东故居广场出发。比赛全程5000米,设省直机关单位男女组、市州机关男女组、高校男女组和韶山青年男女组8个组别。据统计,今年参赛运动员中,有近三分之一系个人报名。

  据了解,每年毛主席诞辰日前后,韶山都要举行长跑比赛,今年已是第32届。万人长跑活动已成为韶山全民健身活动中的一个重要品牌,2004年大赛升格为省级赛事,2006年又被纳入全省全民群众健身运动项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徐荣 曹辉 周翼 史彩辉

编辑:刘飞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