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邵铁路扩改进入攻坚阶段 张剑飞:严格按节点完成任务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曹娴 编辑:刘飞越 2015-01-09 09:28:3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月8日讯(记者 曹娴)娄邵铁路扩能改造工程建设调度会今天在长沙召开。副省长张剑飞要求,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全面完成各项建设任务,保证在今年建成通车。

  娄邵铁路扩能改造工程于2010年10月开工,目前全线线下路基、桥梁、隧道工程已进入冲刺阶段,铺轨架梁和站后工程进入全面施工阶段。按要求,娄邵铁路扩改工程今年必须建成通车。然而,目前进展与今年开通要求的进度还有差距。

  张剑飞指出,沿线地方各级政府及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拧成一根绳,全力以赴,确保今年顺利通车,满足沿线老百姓的强烈期盼。要分工负责,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全面完成各项建设任务。本月底前要完成征地拆迁任务。征地拆迁资金要确保到位。群众的合法利益要得到保障,按政策给予足额补偿。沿线地方政府要在法律法规许可的范围内,为娄邵铁路施工攻坚阶段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他要求,春节临近,施工建设单位一定要保证农民工工资发放到位,一分钱都不能拖欠。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曹娴

编辑:刘飞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