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 不打招呼 直插现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秉钧 欧阳朝夕 夏太鹏 编辑:刘飞越 2015-01-17 09:54:5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月16日讯(记者 李秉钧 通讯员 欧阳朝夕 夏太鹏)1月16日,桂阳县莲塘镇全体干部职工分成3组,继续对全镇非煤矿山以及烟花爆竹、危险化学品等生产销售企业开展安全大排查。近几天来,他们已排查出存在安全隐患的非煤矿山4家,无证经营、许可证过期经营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的商户27家,全部依法予以整治。

  新春将至,为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桂阳县从1月7日起,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十大排查”活动,即对矿山、交通、烟花爆竹、食品、消防等10大领域安全生产进行全面排查,消除隐患。县里成立专门工作组,以“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要陪同,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的形式,进行全覆盖深排查,并严肃追责,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跟踪督查。

  桂阳县安全生产常抓不懈。2014年,曾针对矿山、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等高危行业,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等行动,共排查治理安全隐患1600余处,关停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单位136家,立案查处187起,行政拘留136人、刑事拘留23人,全年未发生一起大的安全事故,被评为全省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县。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秉钧 欧阳朝夕 夏太鹏

编辑:刘飞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