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国斌 张勇 编辑:杨洁 2015-01-20 08:54:0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月19日讯(记者 李国斌 通讯员 张勇)今天下午,湖南组织召开第28次全省“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扫黄打非”工作小组组长许又声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省“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副组长李友志主持会议。

  会议收看了第28次全国“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总结了2014年全省“扫黄打非”工作,部署了2015年的任务。据介绍,今年全省“扫黄打非”工作主要任务有5项:一是严密封堵查缴违禁出版物;二是全面扫除淫秽色情等有害文化垃圾;三是严肃查处侵权盗版等违法犯罪行为;四是从严打击假媒体、假记者站、假记者和新闻敲诈现象;五是切实加大大要案件的督办查处力度。省“扫黄打非”办公室将按照全国统一部署开展4次专项整治行动,即查堵违禁出版物专项行动,打击网络淫秽色情信息专项行动,打击假媒体、假记者站、假记者专项行动,打击有害和非法少儿出版物及信息专项行动。

  许又声强调,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始终保持“扫黄打非”高压态势。要进一步落实“扫黄打非”工作的重点任务,认真抓好落实,确保出版物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国斌 张勇

编辑:杨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