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欧阳斌参加省体育局党组民主生活会 推动湖南体育再上新台阶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蔡矜宜 编辑:杨洁 2015-01-21 09:46:0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月20日讯(记者 蔡矜宜)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省体育局昨天召开2014年度党组民主生活会。省政协副主席欧阳斌全程参加并作指导。

  会上,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舜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和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代表局党组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随后,李舜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带头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摆和剖析,深刻开展自我批评,虚心接受党组其他班子成员提出的批评意见。党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党组其他成员逐一开展批评。

  欧阳斌在点评时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剖析深刻,批评与自我评批态度诚恳,达到了省委的要求。他要求,省体育局党组要进一步加强思想作风建设,严格抓好党内生活,严肃党的纪律,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他指出,体育关系到千家万户,体育产业是朝阳产业,体育工作就是为民服务、为民造福。省体育局班子要保持不甘落后、不甘服输的状态,奋发进取,在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三大板块取得更大成绩,推动湖南体育再上新台阶。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蔡矜宜

编辑:杨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