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兰香:努力实现工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伟锋 编辑:杨洁 2015-01-21 09:40:3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月20日讯(记者 李伟锋)今天,全省加速推进新型工业化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副省长黄兰香在会上要求,要充分把握新常态下推进新型工业化的新要求,始终坚持新型工业化第一推动力不动摇,着力稳增长、转方式、调结构,努力实现全省工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2014年,我省在国际国内形势极其复杂的情况下,大力推进八大专项行动,确保了工业经济在合理区间运行,规模工业增加值首次突破万亿元大关。工业结构持续优化,工业实力进一步增强,对经济的支撑作用明显。2015年,全省规模工业增加值预期目标增长9.5%左右。

  黄兰香指出,要理性、辩证认识当前经济发展新常态,增强结构调整与转型发展的紧迫感,更加注重工业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要全力推进园区建设“135”工程,大力支持创新创业企业入园发展。在培育新产业、新增长点、新模式、新动力以及融合发展、创新发展等方面,要有新突破。重点实施转型升级7大专项行动,分别是产业布局优化、重点产业配套能力提升、智能制造示范试点、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推进“宽带中国”项目建设、淘汰落后产能、帮扶中小微企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伟锋

编辑:杨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