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兰香检查指导春运工作 要求确保旅客走得了走得好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胡信松 编辑:杨洁 2015-02-03 09:25:5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2月2日讯(记者 胡信松)为期40天的春运工作将于4日展开。今天下午,副省长黄兰香率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在长沙汽车南站、高铁长沙南站检查指导春运工作,看望慰问春运一线干部职工。要求积极抓好春运的调度与服务工作,确保旅客走得了,走得好。

  黄兰香一行仔细察看了长沙汽车南站售票厅、候车厅、监控中心和出入站口。她对龙骧客运集团在汽车南站周到、周密的春运安排部署感到满意,嘱咐一定要以人为本,保证司乘人员的安全,特别要注意冰雪气候可能带来的困难,确保乘客能平安、及时、便捷出行。

  在高铁长沙南站,黄兰香来到安检闸口、总控制室、候车区,详细询问了铁路客流特点、运力安排、售票组织等相关情况。她指出,铁路部门要根据客流变化,科学调配运力,畅通售票渠道,尽最大努力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同时,长沙市等相关部门,一定要配合做好铁路开行凌晨高铁列车到站旅客的公交疏运工作。

  每到一处,黄兰香都特别强调,一定要将春运安全摆在第一位,将安全责任落到实处、落实到人;要严格“三品”检查,严查超载和疲劳驾驶,加强危险品查堵,确保春运安全有序。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胡信松

编辑:杨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