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总送温暖慰问团在湘慰问 赵世洪率队刘莲玉陪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邹靖方 编辑:杨洁 2015-02-03 09:24:3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2月2日讯(记者 邹靖方) 今天,中华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赵世洪率全国总工会送温暖慰问团一行在湖南慰问困难职工和劳动模范,为他们送去新年问候和慰问金及物资。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刘莲玉陪同参加慰问活动。

  赵世洪一行前往湘乡,听取了五矿(湖南)铁合金有限责任公司和湖南有色湘乡氟化学有限公司两家困难企业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赵世洪希望企业在抓好生产经营的同时,充分发挥工会的作用,加大帮扶力度,多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慰问团实地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职工队伍、工会帮扶工作和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等情况,并为企业的困难职工、劳动模范代表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下午,慰问团一行还来到五矿湖铁的困难职工和劳模家里,在详细了解情况后,赵世洪鼓励他们增强信心,乐观面对生活,并叮嘱随同的工会人员,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据了解,慰问团还将于3日对岳阳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和中国化学工程第四建设有限公司的职工和劳模进行慰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邹靖方

编辑:杨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